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阅读文章

王乔校长到财税研究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2011-06-08 00:00:00 来源: 浏览:

512上午,校长王乔教授到财税研究中心(中国税票研究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会上,财税研究中心日常工作负责人席卫群教授从办公场所建设、网页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就财税研究中心(中国税票研究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汇报,研究中心各专职人员也就各自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分别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工作汇报后,王乔校长对财税研究中心(中国税票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合作意识,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打造富有战斗力的科研团队;二是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紧紧围绕财税理论前沿和地方经济社会实践需要,突出研究特色,打造科研精品;三是树立开放意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外界的合作和交流,逐步树立并不断扩大中心的社会声誉和学术影响。

(文/ 财税研究中心)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