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阅读文章

中心研究员张仲芳参加《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和评审会

2011-08-08 00:00:00 来源: 浏览:
    根据江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编制完成了《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初稿。《规划》全面阐明了十二五时期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和政策措施,涵盖了社会就业、社会保险、人事制度和人才保障、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和法制建设等重要方面,是未来五年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事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同时也是全省经济社会发展10多个专门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规划》编制工作历时两年多,汇集了全厅10多个职能处室的力量。722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划处组织召开了《规划》编制工作座谈和《规划》稿评审会中心研究员张仲芳副教授应邀参加了座谈和评审会。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对《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修改完善《规划》稿提出了建议。张仲芳副教授着重就健全完善城乡社会保险体系、推进城乡社会保障一体化、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完善社会保障经办管理和服务体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