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阅读文章

中国税票研究中心关于举办税票集藏展览暨税票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2009-10-16 00:00:00 来源: 浏览:

为推动我国税票学术研究与集藏活动,宏扬中国灿烂的税收与经济文化,江西财经大学已成立“中国税票研究中心”,成为中国首家以税收票证及其相关史料为研究对象的专门学术机构。“中国税票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拟在2009年12月举办首届“税票集藏展览暨税票学术研讨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展参会人士:有参展税票集或参加研讨会论文(同时有税票集和论文者更佳),本人有意向参加且经“中心”初评后发给“参展通知”的中国大陆人士。

二、参展参会待遇:受邀参展参会人士在参展参会期间将得到“中心”免费提供的食宿安排,以及适当的差旅费补助。

二、评审及获奖待遇:“中心”将邀请中国邮评专家、学者作为本次展览及研讨会的评委,对所有参展参会作品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将获得证书和奖金。作品特别优秀且有学术研究能力者将聘请为“中心”客座研究员或客座副研究员。

四、报名事项。“中心”从即日起至2009年11月20日止接受报名。有意者请认真填写“报名表” (“报名表”附后,请下载),拟参会论文请附全文原稿(未在公开报刊登载过的税票研究论文均可)。“报名表”与论文可邮寄或发送电子文档。邮政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江西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内,中国税票研究中心,席卫群老师收,邮编:330013。电子邮箱:1123924715@qq.com未尽事宜亦可发电子邮件询问。

 “中心”接受报名表并经初审后,将确定参展参会人员,并拟于11月30日发出邀请函。

附件:首届税票集藏展览暨税票学术研讨会报名表

     江西财经大学

    中国税票研究中心

     20091016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