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阅读文章

关于申报2010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的紧急通知

2010-11-28 00:00:00 来源: 浏览:

 

    接教育厅电话通知和教育部的“关于2010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申报工作的通知”(教技司[2010]396号)精神,2010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正在申报,请各有关单位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老师申报,现就我校做好2010年度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道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队精神;
    2、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产业化方面取得同行公认的创新性成果;
    3、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并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本计划支持的研究工作;
    4、在国内高等学校教学和科研第一线工作,并受聘副教授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务;
    5、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
    6、在申报当年1月1日,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申请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二、注意事项
    1、由于实行限额申报制度,我校的申报名额是1 名(限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如有多人申报,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申报1名。
    2、申请者须填写《“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书》(附件2),一式9份。申请材料(包括附件)必须突出重点,简明扼要,双面打印,不超过40个页码。同时还需提交《“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申请人清单》一份,以及《申请书》和《申请人清单》的电子稿。
    3、申报截止日期:2010年12月6日下午5点之前,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请材料恕不受理。
    4、联系人:郑淑娟  电话:3816427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