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阅读文章

王乔领衔的专著获二等奖

2020-12-18 20:34:56 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精神,按照《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办法》 教育部组织开展了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评奖工作。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奖励委员会审议通过和教育部批准,王乔领衔的专著获二等奖

     开展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奖工作, 是教育部为表彰奖励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突出成绩, 展示高校社科界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成果, 推动高校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举措。我院应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扎根中国,全面繁荣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成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