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阅读文章

中心在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周期评估中获评“优秀”

2022-08-01 11:12:22 来源: 浏览:

​近日,接江西省社联关于公布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周期评估结果的通知(赣社联发〔202222号),中心顺利通过考核,获应用对策研究基地类“优秀”等次。

此次参与评估的基地共36个,其中仅有7个基地获得优秀等次。中心自20097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按照基地建设标准要求,致力于财政税收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由国务院特殊津贴享受者、赣鄱英才555工程人选、财政部跨世纪学科带头人、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王乔担任首席教授,由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席卫群教授担任中心主任,江西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伍红教授担任中心副主任,中心有专职研究员和特邀研究员15名,均为博士。中心研究团队在《财贸经济》《财政研究》《税务研究》《经济评论》《当代财经》等刊物发表CSSCI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10多部,主编教材4部,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相关课题50多项。中心科研成果多次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江西省优秀成果奖和理论成果奖、以及中国税务学会优秀成果特等奖等荣誉。此次评估结果是对中心过去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中心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的激励。(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瑜)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