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阅读文章

《财政监督》杂志社一行访问财税研究中心

2016-12-17 00:00:00 来源: 浏览:

《财政监督》杂志社一行访问财税研究中心

20161216,财税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席卫群教授接待来访的《财政监督》柳光强副社长、周菲女士。据悉 《财政监督》杂志是于 2001 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批准,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财经期刊,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监督检查局的业务指导,是中国财政监督检查系统惟一的宣传窗口和阵地。按照中央三贴近的要求,始终弘扬财政监督事业主旋律涵盖全国财政系统和大学、重点财经科研院所,以及各省 ( 市、区 ) 大型图书馆等,已成功跻身主流专业广大中央驻各地企事业单位,覆盖高层财经政策法规智囊机构、各地政府采购中心、名牌综合类经媒体之列。

   会议在席卫群教授的主持下,杂志社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友好交谈,柳光强副社长就目前财税领域的研究做了详实的介绍和透测的见解,对同学门在学术科研方面的问题提出了的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对广大学者的投稿表示热烈欢迎。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