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阅读文章

张仲芳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财政学论坛

2017-12-05 00:00:00 来源: 浏览:

201711月4至5日,由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共同发起,上海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研究》编辑部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财政学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论坛主题为“财税政策助推供给侧改革”。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和科研机构近300名财税学者和博士生,以及《中国社会科学》、《财经研究》、《财政研究》、《世界经济》、《财贸经济》、《税务研究》等多家杂志社编辑参加论坛。

        论坛开幕式上,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丛树海、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分别致辞,高培勇、李俊生、马骁、胡怡建分别就财税政策的变化、地方主体税种的选择、财政学科的发展和税收的三大悖论等内容发表主题演讲。

        论坛分设两个圆桌会议,分别就十九大报告中的财税改革新动向进行解读,以及对我国目前财税学科的人才培养和建设体系进行交流;设置28场平行分论坛,110多篇入选会议论文作者在分论坛宣讲论文观点。中心张仲芳教授应邀参加圆桌会议研讨交流。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