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阅读文章

席卫群教授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税收与政策国际研讨会

2017-12-20 00:00:00 来源: 浏览:

席卫群教授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税收与

政策国际研讨会

20171216--17日,席卫群教授及其博士生胡芳应邀至云南昆明参加由《中国税收与政策》杂志社、悉尼大学商学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主办,云南财经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国税收与政策国际研讨会,会议的主题是“中小型企业创新的税收问题”。

此次参会的嘉宾还有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税收学会、加拿大约克大学法学院、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悉尼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暨南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专家和学者。

20171216日下午,参会嘉宾就中国当下税收新现象以及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1217日,参会嘉宾围绕会议主题“中小型企业创新的税收问题”先后做主题发言。席卫群教授就“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税收政策影响分析以江西省为例”进行了发言。主题发言者与其他参会嘉宾讨论热烈,国际学术交流氛围十分浓厚,参会者一致认为收获颇多,达到了研讨会的目的。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