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阅读文章

王乔教授应邀出席“2010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2011-01-08 00:00:00 来源: 浏览:

    2010122427日,“2010年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后危机时代财税金融的改革与发展”在厦门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社科院、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日本中央大学等国内外知名研究机构和高校的专家、教授以及来自全国20余所著名院校系所的博士生近百人参加了论坛。应厦门大学的邀请,财税研究中心主任王乔教授担任了本届论坛的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和论文的评委,并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后危机时代如何构建合理的政府预算范围”的主题演讲。

    据悉,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是教育部自2003年开始实施的的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项目,旨在为博士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从而加强各高校博士生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加强学科建设,探索博士生培养新途径。本届论坛共收到论文128篇,录用58篇,其中有52篇在会议上交流。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