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阅读文章

中国近现代财税历史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2012-07-12 00:00:00 来源: 浏览:

中国近现代财税历史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为了推动中国近现代财税历史和财税文化研究,中国财税博物馆与江西财经大学拟在2012年月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联合举办“中国近现财税历史学术研讨会”,现向国内外科研人员征集论文。届时,我们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并向通过评审的论文作者发出正式会议邀请。 

一、征文内容

研讨会以“中国近现代财税史研究”为主题,具体内容如下:

 从财政收入、财政支出和财政管理等诸方面,探讨鸦片战争以来中国财政的转型及其启示。

晚清至民国时期财政体制和税收体系的改革研究。

革命根据地财税政策研究

抗战时期财政政策和税收政策

近现代公债史研究

作者可围绕“中国近现代财税历史”主题,自选角度,自定题目。

三、征文要求

来稿必须是未经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要求观点明确,论据充分,论证严密。征文格式要求如下:

首页:标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职务、联系方式(包括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件地址、电话、传真等),合作的论文应注明合作作者及其联系方式;次页:中英文标题、中英文摘要(约300字,阐明论文的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和学术创新)、中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应征论文以简体中文撰写,文档格式为Word文档,A4页面。标题为宋体三号字、加粗,摘要、关键词、征文和参考文献为宋体五号字,1.5倍行距排版。应征论文,采用电子邮件方式在论文征集截止日期前发送给组委会,论文请自留底稿。来稿请注明“中国近现代财税史学术研讨会”字样。

征文截止日期为20121015(以电子邮件发送日期为准),入选论文的作者与会通知将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12115前发至作者。

四、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hsdmike@vip.qq.com

联系人:中国财税博物馆 汪炜  姜涛

联系电话:(057187835390 18969069802

传真:(057187831271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