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阅读文章

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2012年课题招标通知

2012-12-18 00:00:00 来源: 浏览:

 

一、课题招标和资助额度
  为了推动财税理论与政策研究的发展、提升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研究水平,围绕如何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如何构筑区域发展新格局、如何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如何扩大内需、如何进一步提高县级财力和财政卫生支出效率等方面开展实证性、应用性和基础性研究。结合实际,在广泛征集意见和专家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确定2012年度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课题招标项目选题范围如下:
  1、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财税政策研究
  2、促进中央苏区振兴的财税政策研究。
  3、财政卫生支出效率研究
  4、扩大内需的财税政策研究
  5、促进节能减排的税收政策研究
  6、江西省县级财力问题研究
  本次拟招标3项课题,每个项目资助额度6万元。

二、申报条件
  本次研究项目的申请者(指课题负责人)必须是高校的在岗教研人员,申请者必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不符合申报条件者必须有两名正高职称、同研究方向的高校教师推荐。

三、申报办法
1、申报材料:
  (1)《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课题招标申请书》5份,以上材料请统一用A3纸印制,骑缝装订,以方便保管。
  (2)以上的电子版材料;
2、打印纸质申请书,申报人向财税研究中心提交纸质申请书及电子版,纸质申请书必须和上传电子版本内容完全一致。

四、申报截止日期及报送地点
  申报材料报送时间:2012年12月29日(邮寄材料请保证在此日期前收到),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地点:江西南昌港路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邮编:330013)
  联系人:杨霞丽
  电话:83816063 
  课题招标申请书.doc附:江西财经大学财税研究中心课题招标申请书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