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阅读文章

关于做好第二批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8-27 00:00:00 来源: 浏览:

校属各单位:

为加快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平台和新型智库建设,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江西省社联正在开展第二批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工作,请各教研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学科特色突出。具有符合基地研究任务所要求的学科优势,紧密联系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应用对策研究基础扎实,方向明确,重点突出。

2.人才结构合理。具有专兼职相结合的学术团队,学术团队中高级职称人员应占2/3以上,首席专家应为省内外有重要影响的学术带头人。

3.科研条件良好。拥有固定场所和开展科研活动必备的基础条件,所在单位有制度保障和配套资金支持。

二、申报和评审程序

省社联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申报和评审工作。

1、必须以学校名义提出申请,现有基地不能重复申报;

2、省社联对申报单位进行初审后,提出入围建议单位;

3、省社联组织专家对入围建议单位进行会议评审,确定建设单位。

三、申报要求

1、根据《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和本通知要求,申报单位认真填写《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请书》(省社联网站下载),并于9月3日前报送科研处,为提高申报质量,学校将会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评审。

2、报送材料包括《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请书》12份,其中原件1份,复印件11份,另将电子文档发送到科研处黄金花老师OA邮箱。首席专家及骨干成员代表性成果(封面、目录、正文)、承担项目及获奖情况汇集成册一式12份。

3、申报单位准备好PPT文档,供答辩陈述时使用。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有意申报的教研单位于7月25日前,将拟申报的基地名称告知科研处黄金花老师,联系电话:13755673692。




科研处

2015年7月15日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