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研究队伍 科研成果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阅读文章

王乔教授中标2023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

2023-02-20 10:34:40 来源: 浏览:

       近日,财政部发布《财政部关于2023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安排的通知》,王乔教授申报的课题喜获2023年部省共建联合研究课题立项。

       本年度财政部与共建院校联合开展的研究课题共计27个,其中委托性研究课题17个、竞争性研究课题10个。此次王乔教授申报的的课题属于委托性课题。

  财政部部省共建联合研究是财政部机关各司局会同共建高校联合开展的基础性、理论性和战略性研究,以及围绕当前财政经济运行中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的专项政策研究,旨在通过搭建高水平研究平台与合作桥梁,充分发挥财政部机关各司局和共建高校的工作优势,促进学术理论研究与政策方案设计的协同创新与互动共进,为财政改革相关政策研究和制定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站内搜索: